撐了很久,終於把它買來裝上去了......

小朋友的生活作習有很多的時間在家裡的二樓,但是家裡二樓沒有飲水機,所以提著2公升的小水瓶上下一樓提食用水就變成我們每天要做的事。

一直想在二樓裝一台普通的飲水機,但是我們家比較重視水質問題

當你清楚思考過我們所用的水是從自來水廠經過數十甚至於數百公里的管線到家裡的蓄水塔。再經由家裡的管線流到家裡的水龍頭。這過程中有多少的老舊髒污管線?經過多少的污水污染?為了殺箘自來水中加了多少的氯?我不知道。

只是這樣的水我們不敢直接煮來喝,所以我家一直都是使用逆滲透的飲水機。

但是逆滲透的飲水機造水時會浪費掉許多水,耗電且價錢不斐,買不起第二台,所以我們一直在樓上樓下間當挑水的挑夫。

美安Pure純淨濾水器一直讓我很心動,它通過加州公共衛生部(CDPH)”認證,並且由UL測試符合NSF/ANSI 標準4253。老婆大人同意且幫我訂了一台,撐了很久,終於把它買來裝上去了……

安裝容易,依照說明,花了十分鐘把它裝上去後,終於不需要在晚上看電視看到緊張的時候被叫去挑水。

試喝了Pure Water,果然不錯,的味道,一喝就知道它是水,而且是乾淨的水,是好喝的水,是讓我不需要再去挑水的水。

http://tw.shop.com/17886/index.cfm?action=shopping.wpGoShopProducts&skuID=T4004

Pure Wa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n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